用心寧靜 美好境界字暗.jpg    

Chinese Jiutian- Xuannu Culture Promotion Association

  

宗旨推廣中華文化及九天玄女濟世度人之精神,發揚儒、釋、道家之學,協助改善社會風氣。

任務一、弘揚九天玄女中華傳統文化,淨化人心,促進世界宗教文化交流。
   二、舉辦各項活動,培養仁心與智慧,精進身心修為。
   三、尊聖崇賢,提倡社會倫理道德。
   四、積極參與公益,利益人群,促進社會之祥和。
   五、遵守中華民國憲法、法律之法規與規章。

 社團法人中華九天玄女文化推廣協會籌備會徵求會員公告

主旨:本會經內政部99年6月24日台內社字第0990129256號函准設立,並成立籌備會,茲公開徵求會員。

公告事項:

一、本會宗旨:推廣中華文化及九天玄女濟世度人之精神,發揚儒、釋、道家之學,協助改善社會風氣。

二、入會資格:

(1)個人會員:凡贊同本會宗旨、年滿二十歲具有行為能力者。

(2)團體會員:凡贊同本會宗旨之公私機構或團體。

(3)贊助會員:贊助本會工作之團體或個人。

申請時應填具入會申請書,經理事會通過,並繳納會費。

團體會員應推派代表一人,以行使會員權利。

會員有下列情事之者,須退出本會:

①喪失會員資格。

②經會員大會決議除名者。

③一年以上未繳交會費者。

「未繳納會費者,不得享有會員權利。」

三、年費

(1)入會年費:個人會員新台幣1200元,團體會員新台幣2400元,於會員入會時繳納。

(2)永久會員:新台幣10000元。


 【前言】

你到底「生何而來」?也就是說:

你究竟是從那裡來的?來到這世界上,是要成就什麼事呢?

你「死後何去」?也就是說:

當你死了之後,你的「靈魂」,到底是要往那裡去呢?是要退回到「起點」,或者是退回到「原點」,或是要往「更高的層次」?或是淪落到「更低的層次」?


 

而什麼叫作起點?什麼叫作原點?什麼叫作更高層次?什麼又叫作更低層次呢?


 

什麼叫作帶天命,帶天命的人,有什麼異於常人的特徵嗎?帶天命的人要「辦事」嗎?辦什麼事?

現在世界各地大小災難不斷,究竟是那裡出了問題呢?有什麼方法可以消除災難的發生?

今年 三月二日 ,「隕石即將撞擊地球」,造成巨大災難,我們早在二零零五年中秋那天就已經接獲神佛警告,然而為什麼地球今天卻能安然度過此一危機呢?

同年五月,我們團隊接獲神佛旨意,告訴我們二零零八年台灣總統大選,上天本來已屬意 蘇貞昌 先生,後來卻決定又改換成馬英九先生,這其中到底蘊  藏著什麼樣的天機呢?

「天機旋動」,促使「馬蕭配」成功當選中華民國第十二任總統,這操縱天機的,除了天上的神佛外,還有幾位隱藏在台灣人間的高人,你知道是誰嗎?

高人如何配合神佛,操控天機?又這群高人默默付出,至今尚未曝光,連國民黨內部高層,及「馬蕭」本人,都不知道他們的存在,現在為什麼卻可以公佈呢?

你可能已經聽說過蛇神,龜將,在人間化身是誰?但你知道誰又是玄天上帝的化身呢?

李登輝前世曾是位歷史上相當顯赫有名的皇帝,而宋楚瑜前世則是位戰功彪炳的大將軍,你想知道他們前世今生因果關係嗎?

最近我們團隊又接獲神佛重大指示,在地球某處,即將爆發八級以上的大地震,災難將不亞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的南亞大海嘯。你想知道何時會發生嗎?地點在那裡?要如何才能避免或逃離?

以上是大環境,大時空的問題。

但是個人呢?例如:

地縛靈、祖靈、動物靈、累世冤親債主、卡陰、卡魔、厝場!等等的干擾,造成個人事業、金錢上的損失,身體的不適、家庭失和、婚姻受阻,大小災難不斷,厄運連連。要該如何化解呢?

所謂的「一命、二運、三風水」,真的那麼重要嗎?難道沒有辦法改變嗎?改造命運的方法很難嗎?

不,不難,只要你有耐心,愛心,不犯五逆大罪者,我門團隊在神佛的引領下,都可以找出問題核心,針對問題,予以化解。

使你的人生,重新開始步入佳境。

我們不是命相館,所以不必看風水、算八字擺八卦,我們只要看你的「先天靈」,就可以明白你的問題所在。

我們有許許多多的實例,可以和大家一塊分享。

九天道母開示眾生說:

天機運行到此,正值「末法」時期。

佛家所說的末法,在道教稱之為「末劫」,基督教稱為「末日」,伊斯蘭教則說是「大災」。

佛教稱:現在正值「賢劫劫末」,佛的教化工作,到目前為止,已經快接近尾聲了。所有的眾生,都必須要接受來自上天的考核,

來作為決定個﹝群﹞體未來命運走向的參考依據。凡經考試及格者,即可搭乘上天所安排的「般若船」,趕在宇宙毀滅之前,預先到達「佛淨土」。

道家同稱:此時正值「白陽期末劫」。「演化至此,即將收圓」。意思是說:弘宣道法的任務,就快結束了,上蒼將對芸芸眾生,

進行「期末考試」,通過嚴格的考試的人就有資格登上仙佛為你準備的「法船」,快速前往「彌勒樂園」,躲避劫難。

基督教也在此時,大聲呼籲世人說「世界末日」即將到來,世人必須誠心悔改,堅持對「主」的信心,不要接受到誘惑,

只要能通過「測驗」,必能得到「永」恆的「生」命。

伊斯蘭教雖然沒有提到「劫」和「末日」。但是在《古蘭經》第八十卷88章「大災」、82章「破裂」、99章「地震」、

101章「大難」…等經文中,已明白的告訴世人,大災難已降臨了,大家要恪遵正教,謹守拜功,信奉天經而行善,

凡經過人間的考試而及格的人,將可以「常住樂園」。

道教認為每經過百年就有一小劫,五百年一中劫,千年一大劫。

現在正是二十和二十一世紀交替的「重疊期」。也是眾生面臨最嚴峻的「考驗期」,不但「住中劫時每一小劫的小三災」已經降臨,

而且「劫末所引起的大三災」,也會接踵而來。大小不斷各種災害,輪番來回的在測試著眾生。

臭氧層的破裂、地球急速暖化、世界各地的風災、水災、地震頻傳,這些都只是大三災的前兆─即小三災而已,真正的「大毀滅」,還沒有正式降臨。

在此,我們無意危言聳聽,只是將神佛的警告,按照指示,忠實地傳遞出來而已。

之前,我們曾在「口蹄疫」、「非典」﹝SARS﹞、九二一大地震、九一一恐怖攻擊、南亞大海嘯、柬埔寨風災、

四川大地震…等重大災難未發生前,奉神佛指示,在各道場中,已將這些訊息表達出來,並和眾道兄、道姐,共同祈求上蒼,

將災害降到最小,或虔請設法消弭。

佛本慈悲,不忍眾生受苦。但人心已迷,本性漸失。只要能及時懺悔改過,認真修持﹝修心﹞,必能通過種種考驗。

這是神佛的指示,我們不敢隱瞞,在此特別申明。

(穿越神佛世界濟世網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